请去大眼找小狸麻团

感谢这些年大家的支持哦!这里不会再更新啦,微博ID是小狸淀粉肠~。











-4:30-
【杀破狼顾昀生日24h产粮活动】
我,,我终于画完了,还有一张,放不下了,【是我讲故事拖沓的锅】不过不影响观看。虽然画很多但是也挺赶的,求轻喷。我也不知道说啥好,就,祝ZXGG生日快乐吧~!【Q版没有鬓边白发这样的虐元素存在,请放心食用我的傻白甜PLAY。】这次基本把想画的 都画了,还有一些场景我能力不足,请允许我来年努力【跪谢】

热度(20574)

  1. 共49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请去大眼找小狸麻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